寒鸦冷月

【崩三非典型观影体】逐火(序)

由于粮太少,自割腿肉的产物

本人是符华厨,而且被mhy编剧刀爱莉希雅刀魔怔了,所以本文偏向华,爱莉中心


时间线:第一律者还未降临,世界处在虚假的和平之中


观影人员:逐火之蛾,十三英桀,与英桀有关系的人?


私设:

①前文明纪元称第零文明纪元,后文明纪元称第一文明纪元

②由剧情和官方漫画推测前文明纪元的律者降临时间的间隔很短,私设第一律者未降临大部分英桀已经成长到一定程度(格蕾修已出生)

③有些人员的记忆观影后将会模糊

④与崩坏意志相似的意志——曙光意志,崩坏用毁灭去筛选文明,而曙光则给被崩坏筛选的文明一个机会来去应对,但也仅仅是个机会。崩坏与曙光本质上都是去筛选更强大的文明,曙光不会阻止崩坏的降临,崩坏也不会阻止曙光的行为


ooc 预警!ooc预警! ooc预警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和平还没有被打破,崩坏还未降临,你们或许还有希望……


天空出现了一个不能用当前科技解释的东西,任何仪器观测不到,但人眼却能看到,时间随后停滞了。一些人凭空消失了,在那里他们只能听到那道声音在说:“欢迎,高洁而纯真的灵魂。你们为探寻未来而来,在此之前请聆听这里的规则好吗?1我说的都是真的,2不要惹怒我,3一些人(逐火之蛾激进派)会禁言,4我会为你们透露未来,但不会去阻止它的降临,怎么做的权利在于你们,5你们获得未来信息的机会只有这么一次”


区域被分成两部分,一部分为一个庞大的组织,另一部分为十几位看似与这件事无关的人。而一些人真的发现他们再也发不出声音了,众人这才对那道声音产生了忌惮。


“苏,你说这东西说的是真的吗?未来诶!我们真的能知道未来吗!”白发蓝眸的少年向旁边的人小声询问。“凯文,未来我不知道,但能把能把这么多人弄来这里,大概不会是在骗我们。不过,这根本不科学,现在的科技根本无法做到预知未来,总不可能是神吧!”一旁的少女有些崩溃。“嗨~我叫爱莉希雅,别那么说万一真的有神呢?可爱的美少女也保留一些幻想的权利,让冷冰冰的知识去抹杀这份美好真的好吗?”一旁的粉发少女听到这话俏皮地回复。


“别担心,华。虽然不知道预知未来怎么会和我们扯上关系?但爸爸会保护好你的!唉,爸爸不求你有什么大成就,只想让你平安,顺遂地当个普通人!”中年男人拍拍一旁少女的肩,安慰着从一开始就有些不安的她。“叔叔说的没错,放宽心。不过预知未来你不觉得很酷吗!哦,叔叔你好!我是华的朋友,叫我卡洛尔就好了!”(为了区分后崩的卡萝尔,这里用卡洛尔)黑皮少女听完后有些兴奋。


“好了,我要向你们讲述的是那十三个未能成为英雄之人的故事,十四个意志的执行者,一个与我相似的存在。为了避免你们烦闷我也会准备一些有趣的东西给你们看的哦!”


说完,一片光幕缓缓展开……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5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